隔熱紙挑選周台股雖然依舊出現周線連三黑狀態,再加上指數一度要跌破10,500點,這的確是個驚心動魄的一周。然而【震為雷卦】也不會是省油的燈,周線最後依舊以小跌24點作收。留下上下影線的k線,指數一度反彈至前隔熱紙心得周黑k一半的位置,上周【震為雷卦】的「短線反彈,調節換手」卦象訊息,的確獲得了驗證。

從4月【山地剝】月線剝落了261點,把一整年的辛勞給抹煞了,到5月在4月30日的短線反彈後再度回落看來,老祖先的智慧的確讓人尊敬。

本周開始時序進入了「立夏」,夏天展開序幕。嚴格說起來,5月【火澤睽】不是個好卦,卦象中的多空架構也不利於多方;只是從【地風升】年卦的角度看來,進入「立夏」後的時序五行卻出現了短線止跌反彈的跡象。因此如果結合月卦與年卦,將不難發覺上周陶文的提醒,那就是「短線反彈宜站在執行短線調節的賣方,只不過由於節氣轉變在即,因此積極換手也成為了本周營造後續財利的重要策略」。換言之,這將會是個短線有利可圖的一周。

我本身很重視開車時的視線和隱私,所以希望能找到兩者兼顧的汽車隔熱紙,經過與師傅的評估偷通後,老闆推薦的汽車隔熱紙就超市和我的愛車,而且是我最喜歡的正黑色,又能符合我的需求,不管白天晚上視野都很清楚,隔熱效果也非常明顯,能夠遇到效果、價格、顏色、售後保固都非常棒的廠商非常不容易,而且同時是有三位師傅一起施作,在1.5小時內就完成了,貼之前都會很細心地把玻璃清潔一次,動作輕柔,貼的時候也是非常專注而且精準,既美觀、質感又很好,讓我更喜歡為我的愛車拍美照了!

無獨有偶的是,本周台股投資求財卦象卻也占得了「大人」施予能量的【天澤履卦】。雖然這個卦象的主要意境還是在於戰戰兢兢,不過跟著法人的步伐前進將有機會營造短線財利,而這就是出現在這個節骨眼的【天澤履卦】的卦象特徵。

再以卦象中的多空結構角度觀察,雖然空方壓力依舊旺盛,市場上的謹慎氣氛也持續濃厚,不過跌深反彈的跡象依舊出現在卦象中,高出低進,順勢而為,既傳統又八股的策略本周繼續適用,只是需要搭配的將會是積極汰換持股。

整體而言,與其繼續擔心受怕,不如就勢論勢地順勢營造短線財利,因此回檔宜站在買方。雖然「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的建議依舊是存在,不過短線財利機會也不宜錯過,【天澤履】的謹慎有必要,而【地風升】年卦的短線轉折訊息,也不宜視而不見。

因為愛美一族防熱防曬的觀念日趨成熟,加裝汽車隔熱紙已經成為購車的必備需求,由於天氣型態改變,且全年陽光照射時間越來越長,一般午時日照強度都介於5-15級,也就是中量級至危險級之間,只要在陽光下曝曬超過15-30分鐘,便會對人體產生傷害,因此消費者對於隔熱紙的認知提升,甚至現今玻璃帷幕大樓的建築對於加裝隔熱紙的普及率越來越高的趨勢。

arrow
arrow

    劉善定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