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網友也上網爬了很多文 發現Dr.Cink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小藍瓶 超火紅 所以馬上上網訂購了小藍瓶跟CC雙 還有最近心出的小綠瓶 真的超好用

原本鼻子有脫皮 結果擦了小藍瓶 皮膚立刻感覺得出來超級保水 我臉上脫皮完全消失 之後上妝 也很保濕 完全不乾 超厲害 這款也可以加在平常上底妝混合 在上妝 就會變的超保濕! 真的很好用 超推薦!

DR.CINK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剛買回來時每天擦

因為想縮小毛孔皮膚光滑

所以擦這評會脫皮耶

我可能保濕做的不夠

也會有點小小癢癢ㄉ感覺不知道是不是算再換膚

因為會有點小脫皮

要上妝麻煩所以

改想擦時才擦ㄌDr.Cink

我覺ㄉ這瓶有感

因為擠痘痘或粉刺完擦紅腫隔天就消ㄌ

我本人沒痘痘

只是偶而會報各一兩顆那種

長痘痘時擦這瓶很好用

對代謝出來擠完再擦會整個Dr.Cink消掉

控油部分也有感

我是乾性皮膚

會更乾ㄌ

忘ㄌ說我後來都改局部擦而已

為提升愛滋病毒感染者就醫及服藥意願,台中市衛生局表示,今年起全市新設5家愛滋指定藥局,希望提供愛滋感染者慢性處方箋領藥及更多用藥諮詢服務,讓感染者獲得更完善的照顧。

衛生局指出,依據疾病管制署統計資料顯示,截至今年8月底止,國人歷年愛滋感染人數共計3萬7千多人,其中3萬908人仍存活,因醫療科技發展,使愛滋感染者如慢性病患一樣正常生活,可透過服用抗病毒藥物控制疾病、避免併發症及大幅降低傳染力。

衛生局說明,愛滋指定藥局,其藥師須經申請並經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審核後,始可提供愛滋藥物服務。

其中,一名林藥師是社區藥師,市府與林藥師接洽愛滋指定藥局加入意願時,她認為如能提供感染者更方便的領藥方式,提升感染者服藥意願,很樂意提供這項服務。

Dr.C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善定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